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煎皮.拆骨.當箭靶

不是街頭賣藝,也不是辦工室政治,是一次過滿足了三個「願望」的一小時。

還以為針灸、推拿,和拔火罐是三樣要分開幾次進行的大事,今回真是大開眼界(嚴格來說,作為一個全程俯臥的人,我沒有「目睹」事發經過)。現在,肩膀上還敷著熱辣辣的藥包,明天再灌一劑中藥;實在是從未如此Chinese過。

黃金十月把舊患的亡魂都召回來(實在有點像盂蘭節),這次我演好了我的神功戲(煎皮、拆骨、當箭靶;交足戲吧?),趕快「超渡」它們「上路」,讓我能安心走窄路。

死亡十月,圖書館的香火特別鼎盛。

什麼哈佬喂嘛?跟我學院的「盂蘭節」相比,簡直小巫見大巫。

(以上各跨宗教的意象聯想純屬個人意見,如有冒犯,實屬你想得太多,take a break, buddy!)

0 回音:

Post a Comment

回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