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發現我……

很久沒有閱讀自己的人,原來每天也在自我解構……

the O(bsessive) C(ompulsive) nic

面對功課壓力,她會做盡一切與功課無關的事情:練琴、打掃、敬拜、寄咭、寫blog…… 睡了四小時的傻子,花了大半天時光做家務,就是為了在窗明几淨的一刻,找著一份病態的滿足。

to love your incompetent self

由暑假至重返校園個多月,仍然是拆毀、再拆毀。她開始明白自己不是什麼:不是那個可以瀟瀟灑灑遊歷的浪子,不是那個可以長期活在群體的好人,不是那個很優秀的學生,也不是那個很有才華的樂手;自我形象原來可以沒有底線。然而,於無底谷的盡處,「愛」悄悄的告訴她一個秘密:"On our best days we are never beyond the need of God’s grace, and on our worst days we are never beyond the reach of God’s grace." (Jerry Bridges)她被愛,不因為她是什麼。

男校女生

享受在男孩子堆中玩。是中三那一年的暑假吧?她站在男生宿舍前,羡慕著別人的團結,渴想自己也是其中一位「兄弟」;在他們當中,她可肆意地爽直、率真,也可以沒有顧慮地粗魯一番……不會有小器鬼,不會黏著你,不會有「扭令」、似是而非的模稜兩可,也不會有「恨你一世」的積怨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感恩的是,當人漸漸長大,仍舊能在說自己的興趣、夢想,仍然能在抖不過氣的生活裡擠出一點空間自我作樂。謝謝週五晚上跟我一起「頹玩」的作樂人。





還有,送上「頹爆」的片段,祝你們(sinvin, ting, ho)生日快樂:

0 回音:

Post a Comment

回音